想嫁给天海佑希的二萌

只写甜文 WB 名字:一定是有另一个网抑云叭

冯豆子✖️尤东东 二婚拖油瓶和小屌丝的幸福生活


人物介绍:冯豆子年轻时候不懂事儿跟着人家传销,结果被抓进去,老婆跑了,留个孩子。蹲了几年监狱,在里边改造得时候学了门修水管的手艺活儿,出来开了个修水管公司,老板加上员工统共就他自己。家里有老爸和三个姐姐,姑姑一个。自从离婚,蹲号子这些糟心事儿以后,就盼能有个人能拴住他,收收心。
 
尤东东,大学毕业两三年,在公司当服装设计师,但是现阶段只是个打杂的小喽啰,爱慕公司的女神林洛霏,但是怂,一直没敢表白,只能每天在女神跟前儿晃悠。在公司受气,回家也不好过,家里有个天之骄子的双胞胎哥哥谢南翔,哥俩一个和妈姓,一个和爹姓,虽然是双胞胎,但哥哥谢南翔重点医科大毕业,立刻签了医院,比他晚毕业一年现在已经是医院年轻一辈的佼佼者,而且会打扮,身边莺莺燕燕追求者更是不少。尤东东嘴上不喜欢他哥,可是心里比谁都希望谢南翔能多看他一眼,谢南翔也是,平时待人接物滴水不漏,唯独一旦对上自己笨蛋弟弟,就手足无措,看着嫌弃他弟整天打游戏的屌丝样,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还是找代购给他买了正版游戏。除了哥哥,尤东东爹妈对他也宠着,大学不让谈恋爱,一毕业就老唠叨抱孙子。
 
那么带着个拖油瓶的二婚冯豆子和纯情屌丝小东东怎么就从相互看不顺眼搭伙过上日子的呢?
 
豆东,欢喜冤家,互骂脏话,不定时battle,没有文笔,看前谨慎。
 
第一章

尤东东活了20多年,从来没这么头疼过。
 
昨儿晚上打游戏打到半夜三点,今天差点迟到。到公司以后,吃了路上买的煎饼果子,正准备趁老板没来眯会儿,主管就过来说今天公司水管坏了,叫了师傅来修,让他帮着打个下手。
 
眼看觉是睡不成了,心里在不情愿也没办法,拿起椅子背儿上的大红色羽绒服就跟着主管去了杂物间。
 
修水管的师傅在那等着呢。
 
路过茶水间的时候,尤东东看见自己女神林洛霏正端着杯咖啡,和其他女同事聊天儿。好像聊到什么开心的事儿,女神低下头微微一笑。
 
尤东东一下就被治愈了,头不疼了,眼皮不打架了,觉得自己一口气上10楼都不喘气儿了。
不愧是我女神,美就一个字儿!
 
“你这么高兴干嘛,咱们是去修管道,不是开工资,艾,醒醒。”
 
主管的话把荡漾的尤东东拉回现实,他伸出自己的手,
 
老子的黄金左右手可是用来画图纸的,一个破管道还要人打下手,我倒要看看。。。。。。
 
“哎呦,您可算来了,我的手艺您就放一百个心吧,全北京的水管,不敢夸口全是我冯某人修的 ,怎么着也有10分之一,都是老客户,回头客,保准我修一次,您第二次还得来找我。
咱啥时候开始?”
尤东东本来就睡眠不足,这会儿再来一个男中音嘚啵嘚嘚啵嘚没完没了,本来被女神治愈的头又开始疼了。
他用手揉了揉太阳穴,往发声体一瞅,
 
呵,这翠绿色儿的羽绒服,真他娘的亮,晃得眼睛都要瞎了。
 
高鼻梁,浓眉大眼儿,头发也理得挺精干,不长不短。
 
这审美,真是白瞎了老天爷给的长相。
 
“小尤,愣着干嘛,快过来给冯师傅搭把手啊。”
 
“哦”
 
尤东东不情不愿走过去,他实在不想近距离接触那件儿翠绿色儿羽绒服,觉得侮辱了他服装设计师的眼,完全忘记自己穿的也是件纯色羽绒服,还是红的。
 
“你好,我叫尤东东,您需要我干点啥?”
 
冯豆子大量了一眼和自己说话的小青年,黑眼圈都快挨着下嘴唇儿了,厚眼镜儿,胡茬上还沾着吃剩的早饭,不像是有女朋友的人,黑眼圈估计是打游戏打的。
 
尤东东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儿,手上就多了个尼龙袋子。他打开一看,一个带着蓝色毛线帽,穿小花袄的小孩在里边睡得正香。
 
“这。。。。。”他不是来给修管道的师傅打下手的么,这孩子算怎么回事儿?
 
冯豆子好像直到他想问啥,“孩子还小,我上班家里没人,不放心,就一直带着。修管道这事儿我熟,不用人帮,您就受累给我看会儿孩子,刚睡着,估计一时半会儿醒不了,不耽误您工作,孩子好养活,放您办公桌上就成。”
 
您可真成,修管道带孩子来,搁尼龙包里边提溜着,还放办公桌上,有您这么当爹的么?
 
尤东东还没来得及把心里边吐槽的话说出口,冯豆子又开始了,“真的,绝对不耽误您工作,我家大庆睡的特别沉,打雷都吵不醒,再说带着娃也没办法干活儿啊,您就受累,帮我看会儿,就一会儿,成么。我修完管道,马上把孩子接回来,13412341234,这我电话,您有事儿直接找我”
 
尤东东回过神儿的时候,已经在办公室了。他看着被办公室那帮母爱泛滥的女人们围在中间的大庆,有点摸不着头脑,自己怎么就被那个冯师傅洗脑把孩子带回来了。
 
他把围观孩子,试图摸孩子小手,小脸蛋的女人们一个个都赶回工位上,“行了,想玩自己生去啊,待会儿把他吵醒了,你们谁给他喂奶。”

刚开始还试图反抗的女人们听完这句话,一个个赶紧用衣服裹紧自己的胸回去干活儿了。
 
尤东东没高兴几秒,茶几上的小家伙就睁开了眼,黑油油的眼珠子和猫眼儿一样,和他对视了几秒,然后开始哭。
 
他一未婚青年,哪见过这阵势,报也不是,比抱也不是,手脚不知道往哪放。

这TM的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下回预告
女神帮东东带孩子,结果被困在电梯里边。好不容易出去以后,冯豆子看孩子哭成那样以为尤东东怎么着他儿子了,两人大吵一架,结下梁子。

评论(14)

热度(4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