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嫁给天海佑希的二萌

只写甜文 WB 名字:一定是有另一个网抑云叭

冯豆子✖️尤东东 二婚拖油瓶和小屌丝的幸福生活(二)

被尤东东抱在怀里的大庆,可能觉得抱他的这个人动作太业余,而且脑子不灵光没意识到他该换纸尿裤,小嘴一瞥,也就不哭了。
 
这下可把尤东东乐坏了,长吁一口气。
 
小祖宗终于鸣金收兵,听嗓门儿就知道是亲生的,吵得他头都大了。
 
尤东东正抱着孩子在办公室到处转悠,余光就瞧着女神林洛霏踩着小高跟儿过来了。

“这谁得孩子啊,真可爱。”

“来修管道那个冯师傅的孩子,我也觉得他可爱”尤东东光顾着讨好女神,完全忘了自己刚才把大庆摔地上得心都有了。

林洛霏好像挺喜欢孩子,想摸摸孩子得脸蛋,手还没碰着,觉得不合适,就又放下了,然后问尤东东,“我能摸摸他吗?”

女神你别摸他摸我吧,我觉得我长得也挺可爱得。

尤东东心里边儿想,但是他怂,不敢把这种骚话直接说出来。

“摸呗,用不着和我说,也,也不是我儿子”他看着大庆,
“大庆也想让漂亮姐姐摸一摸,对不对?”刚说完,就觉得好像哪不太对,嘿嘿一笑,想掩饰自己的尴尬。
 
林洛霏没太在意,掐了一把大庆肉嘟嘟得小脸蛋,逗孩子玩起来了。
 
尤东东看看自己怀里的娃,再看看逗娃的女神,心里边儿美上了天。脑袋瓜里已经开始脑补和女神婚后生娃的幸福生活了。

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女孩叫尤霏,男孩叫尤鹏,他妈那么想抱孙子,肯定会帮着带,这样他就能和女神过二人世界,看看电影,滚滚床单。。。。。
 
“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滚床单为啥要放这个BGM,哎不对,这声音好熟悉,不管了,刚到哪了,对,滚床单,滚床单。。。
 
“东东,东东,你电话响了。”林洛霏伸出手在尤东东脸前晃了晃,“东东?”

女神的呼唤把尤东东拉回现实,他一脸茫然地看着林洛霏,“霏霏,怎么了?”

“你电话响了,要不,我给你抱着孩子,你先接电话?”

“啊,哦”尤东东这才彻底回过神儿,把孩子给了林洛霏,摸出手机接电话去了。

他倒要看看,是哪个孙子打扰他做美梦。

按下接听键,还没开口,就传来一个中气十足地男声

“尤设计师,您好,我是修管道地冯豆子,劳烦您把孩子报下来吧。谢谢您。”

冯豆子这一句尤设计师稍微平息了尤东东心里地怒火,他觉得自己大人有大量不应该和冯豆子一般见识,应了一声,就准备送孩子去。
 
冯豆子声儿实在太大,旁边的林洛霏也知道怎么回事儿了,她有点不放心尤东东一个人,就提出陪他一块儿去。
 
尤东东巴不得能和女神多呆一会儿,把大庆接过来装尼龙袋子就往外走,动作利落,不拖泥带水,生怕女神反悔。

两人进了电梯,还没站稳,尤东东就觉得自己胸口有点疼,他低头一看,大庆那小子正用刚长出来的牙乱啃。

敢情这是饿了,找母乳呢?

哎呦,小东西你可住嘴吧,老子就算再胸有沟壑,也是个男的,纯爷们儿,别嗦了,老子没胸!

奈何和他一起在电梯里的是他正儿八经朝思暮想的女神,这种粗鄙之语也就敢在心里边儿吐槽一两句,可不敢坏了自己个儿在女神心里边儿伟岸的形象。

“噗哈哈哈”,看着被迫当奶妈的尤东东,林洛霏忍不住笑了。

虽然声儿不大,但是耐不住电梯又小周围又都是铜墙铁壁,女神的笑进了尤东东耳朵里,就好像两米的大音响,而且还是100个牟足了劲儿放青藏高原的大音响,振地他又羞又恼。

“霏霏,你别笑了,我都这样了,你还嘲笑我。哎呦,好疼。”

林洛霏看他哭丧着脸,也不好继续笑,“要不,你把他举起来?”

“对欸,霏霏你真聪明。”尤东东毫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他注意力全在孩子身上,根本没注意到被他夸了以后脸红低头的林洛霏。

刚消停一会儿,电梯就停住不动了。尤东东正准备出电梯,突然猛地摇了一下,他没站稳,差点把孩子摔地上。

站稳以后,才意识到,他们被关电梯里边了。按了半天报警铃儿没反应,尤东东把孩子塞给林洛霏,开始用劲儿拍电梯门,

“有人吗,我们被困里边儿了,来人啊,来人啊”

人没喊来,大庆让他这么一吓,又开始哭。

尤东东想死的心都有了,“大庆,宝贝儿,祖宗,咱别哭了成吗?”他又是做鬼脸,又是给孩子赛棒棒糖,能用的招儿都用上了,还是没用。

正当他绝望的时候,电梯门开了。门外边穿着翠绿色羽绒服的冯豆子看见孩子哭,赶紧把自家心肝儿抢过来,“宝宝别哭,爸爸来了,咱们这就回家好不好,别哭,”

等到大庆好容易停下来,冯豆子这才把儿子装进尼龙袋子,边装边数落尤东东,“你对我儿子做什么了,他哭得这么厉害,你是不是打他了?这么小你也能下得去手,可以啊,我只听说过最毒妇人心,没想到你一大男人心也这么黑。”

“不,我没,”

冯豆子不给尤东东辩解的机会,“不是什么呀,不是,我知道照顾大庆给你添麻烦了,可你也不能这样啊,当大人面答应好好的,背地里就下黑手,虐待儿童,你知不知道,这是犯法的。现在可是法治社会,当心我告你!”

尤东东觉得他倒霉透了,莫名其妙多一孩子,莫名其妙被关电梯里边,现在莫名其妙被诬陷虐待儿童,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他也顾不上在女神面前维持形象,今儿这架吵定了,不吵不是中国人!

“您可真逗,我还想报警呢”他拉开自己衣服,“看看,这都是你大儿子咬的,还虐待儿童,谁虐待谁还不一定呢。”

冯豆子看着尤东东胸脯上的牙印,知道自己理亏,可能把死人说活的嘴真停不下来。“他怎么不咬我,不咬你傍边这位美丽的小姐,就咬你,谁知道你把我儿子怎么着了。大庆,爸爸这就带你去儿科看看,中没中毒!”
说完,看了尤东东一眼,“再见!”

尤东东看那件儿越走越远的翠绿色羽绒服,气不打一处来,大吼,”再见!不对,永别!”

以后别让我遇见这大傻×,他愤愤的想。
 
下回预告
去医院给哥哥送换洗衣服的尤东东遇到了抱着儿子去看病的冯豆子,又是一场battle。

评论(6)

热度(230)